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服装搭配 > 正文

冬天裙子配什么外套?各种大衣搭配美美哒

      ★★★ 编辑:Angel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6/1/2
导读:冬天穿裙子配什么外套好看呢?下面一起进来看看各种大衣搭配裙子造型,不仅保暖还美美哒~~

寒冷的冬天一样喜欢穿裙子?那样子怎能不备上一件大衣外套?不管是棉衣还是呢子大衣,穿起来保暖又美美哒~~

>>>>look1、真是超级喜庆的大红色,元旦新年穿起来很应景呢,而且还能为你带来好运,宽松中长款,休闲随意,大大的毛领看着就好温暖呢,内搭印花中长款连衣裙,青春活力。

>>>>look2、寒冷的冬天又怎能少了这样一件御寒保暖的棉衣?内搭浅灰色针织裙,保暖又美美哒,棉衣的颜色是今年最流行的橙红色,狐狸毛毛领,很保暖哦!!

她们没有高颜值,可却用穿衣征服了时尚圈!!

她们没有高颜值,可却用穿衣征服了时尚圈!!

>>>>look3、灰色是最显气质的颜色,简约的长款灰色毛呢外套,穿起来就很大气,内搭黑白衬衫+中长毛呢半身裙,非常显干练。

>>>>look4、纯色的毛呢大衣就是百搭,非常简约的版型,经典西装领,真心显气质的款,上身遮肉显瘦,内搭条纹毛衣和半身裙,咋样?韩范有木有??

>>>>look5、气质灰,经典百搭,搭配各式的裙子都美美哒,黑色连衣裙与灰色大衣组合,瞬间就变身淑女,脚下记得踩上一双高跟鞋,增添女人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