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女士服装 > 女裤 > 紧身裤 > 正文

【今日靓搭】针织衫搭配紧身皮裤简洁时髦

      ★★★ 编辑:Angel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6/2/23
导读:针织衫在春季可是不可缺少的单品,针织衫怎么搭配呢?今日靓搭告诉你,针织衫搭配紧身皮裤简洁时髦。

针织衫无论是在冬季还是春季都充当着重要的角色,在冬天的时候可以打底穿,然而在春天则可以单穿,关键还很百搭,今天我们就来看看针织衫搭配皮裤图片。

大家好!!我是爱靓网Angel,今天要给大家分享的是针织衫搭配,不知道针织衫怎么搭配好看?没有关系,看看下面的搭配就知道了~~撒花~撒花~

靓搭推荐:V领针织衫+紧身牛仔裤+高跟鞋

说说造型>>>>温暖百搭的V领针织衫,猜你还感兴趣>>>>这么显气质的针织衫春季都被穿疯了~~宽松的款式让穿起来的MM更多了慵懒气息,搭配紧身牛仔裤和高跟鞋,简洁时髦。

毛绒绒的材质,摸上去的手感相当舒适,颜色还是那种十分大气,挎在肩上黑色包包,也很精致好看。

短款设计的针织衫,偶尔露出的腰际肌肤,若隐若现的性感,不经意就吸引了一大堆眼球~~

第一眼看上去就像皮裤是吧?其实它并不是,而是涂层的牛仔裤而已,裤面上泛着的光让人产生了错觉,修身的裤子,黑色更是百搭。

想要拥有高挑的身材,没有一双增高的鞋怎能行?漆皮尖头细跟高跟鞋,穿上一秒就增高,尖头设计更多了一份优雅。

穿搭单品猛戳>>>>

$猜你喜欢:524392069073$

$猜你喜欢:524424356115$

$猜你喜欢:45588277572$

喜欢上面爱靓网Angel带来的针织衫搭配图片,那么不妨试试看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