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女士服装 > 女裤 > 紧身裤 > 正文

薄款健身速干紧身裤,时尚女神都爱穿

      ★★ 编辑:Aries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7/8/19
导读:下面带来的薄款健身速干紧身裤时尚女神都爱穿的款式哦!

喜欢健身运动的妹子,一定少不了的装备就是速干健身裤啦!看看这些时尚的款式有没有让你们心动的?

 1.速干舞蹈紧身运动裤

速干舞蹈裤紧身运动裤,采用优质的网纱面料拼接,纱网高弹力分段试压收拢腿部多余的赘肉,经典的小脚收口踩脚设计,穿上后会在视觉上产生一种拉伸感,凸显腿部的修长,不会勒脚还能防止裤脚往上窜,极简百搭,配上运动文胸,运动性感时髦都不误。  》》》》》》》》》》紧身裤可是最能让腿型显细的哟~

$猜你喜欢:556783001565$

买家点评:包裹性比较好,长度也合适,做工还是不错的,但是觉得如果只穿这个在公众场所健身,建议穿无痕内裤,因为能看到一点痕迹。

2.跑步运动长瑜伽裤

紧身速干跑步运动长瑜伽裤,穿起来有存在感和强烈的街头感,简单而鲜明的款式,舒适之上,侧面的独特拼接,为单调的裤脚增添了一抹亮点,让你在运动中动感十足,高弹力吸湿面料,摆脱潮湿闷热,带来更自由灵动感。

$猜你喜欢:551955638317$

买家点评:的我好心急。 终于到了。 试了一下大小合适 感觉还挺透气的。 包装很不错。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