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女士服装 > 女裤 > 紧身裤 > 正文

时尚开叉紧身裤勾勒身材曲线美

      ★★ 编辑:Aries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7/7/7
导读:紧身裤非常的显瘦而且还勾勒出身材的线条美感,看看这些时尚开叉紧身裤,有没有适合你们穿的吧!

虽说现在阔腿裤很流行,但是紧身裤依然是妹子们的最爱呢!显身材又显瘦,来看看这些时尚的时尚开叉紧身裤吧!

 ---浅色开叉紧身裤---

紧身的牛仔长裤,弹性很不错,所以可以轻松穿着,料子薄而柔软,夏天穿也不会觉得闷热哦~没有加入常规的破洞元素,因此营造出一种很乖巧的形象,裤脚口做了开衩的处理,露出脚踝的部分也更加显瘦,很有小心机的感觉哦。 》》》》》》》》》》》》穿起来紧身裤你也能有筷子细腿!

(搭配黄色的T恤,撞色的效果非常亮眼,将T恤束进去裤子里穿起来显得高挑呢!)

$猜你喜欢:553015398405$

---显瘦小脚牛仔裤---

超适合夏天穿的颜色,淡淡的蓝还泛着牛奶般的光滑,小腿的剪裁十分立体,结合不浮夸的小开叉裤脚,完美!九分的长度露出脚踝,夏天搭配鞋子穿会更加时尚好看。

(这样修身又显身材的紧身牛仔裤,与修身的T恤搭配起来更加是显瘦再显瘦)

$猜你喜欢:546523945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