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正文

林允儿这是要上天了~不仅有大长腿还有好衣品

      ★★★ 编辑:Lily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6/4/3
导读:本文为你介绍林允儿穿搭,她这是要上天的节奏了~不仅有大长腿还有好衣品。

最近林允儿在中国的综艺首秀可是彻底把很多人圈粉了,你想呀,怎么会有那么可爱又仙气十足的妹纸呢?而且最重要的是作为一个韩国人,普通话的水平还要那么高,这是要上天了~~关键她不仅有大长腿还有好衣品。

就在前天林允儿出现在《武神赵子龙》的开幕式上,红配绿的搭配也许在很多人眼里有些奇怪,但是也架不住允儿的高颜值和大长腿,这样一身造型在她身上穿着满满的文艺和俏皮感。

拥有168的林允儿,绝对可以算得上是高挑了,而且颜值也特别好,不仅有大长腿还会穿衣,这是要上天的节奏了么??下面爱靓网Lily给大家扒一扒她不同风格的LOOK。

————牛仔裤搭配LOOK————

对于拥有168身高,又要大长腿的允儿来说,要穿牛仔裤也是毫无压力的,一身星星图案的牛仔裤,搭配简单的打底衫和深色西装外套,干练十足的LOOK。

也许你还感兴趣>>>>>

不会穿衣跟古力娜扎学!她不仅有大长腿还有好衣品

不会穿衣跟古力娜扎学!她不仅有大长腿还有好衣品

春季穿皮衣超合适的说,没有想要允儿骨子里也是一个帅气的女孩,皮衣搭配柔美的雪纺衬衫,下身再配上今年特流行的毛边牛仔裤,混搭的look,整体给人的风格是机车又复古,随风飘起的秀发更带出一丝丝小女人味。

—————经典黑白配LOOK—————

不仅有大长腿还有好衣品,这么会穿的林允儿简直要上天了~~经典的黑白配自然也是她的穿搭风格之一。

经典黑白条纹T恤搭配黑色棒球帽,原本甜美范的允儿也多了一点嘻哈风。

同样是一身黑白配,白色雪纺衫搭配黑色半身裙,迷人的红唇妆,手里提着的红色包包,美美哒,一双大长腿在短裙下展现。

林允儿这身搭配LOOK倒是满满的少女风,你觉得呢?白色镂空衬衫搭配黑色蕾丝裙,脚下再踩着一双白色高跟鞋,又是大长腿,又是高颜值,要上天了~~

—————黑白灰搭配LOOK——————

一身黑色LOOK造型的允儿也是美得不要不要的,脚下一双小白鞋,休闲感十足。

白色连衣裙搭配裸色高跟鞋,温婉又显得低调,一头卷发随意散落肩上,超迷人的说~~

驾驭气质灰的大衣允儿也是超级棒的,搭配黑色针织帽,黑色紧身裤,镜头前一个V字的动作,超可爱的。

——————粉色系搭配LOOK——————

本来就有着一张少女脸蛋的允儿又怎能错过甜美的粉色呢?所以,粉色系的搭配LOOK她驾驭起来也是毫无压力。

裸粉色的蕾丝连衣裙,林允儿穿起来超温婉可人的,脚踩红色高跟鞋,不仅没有抢了裙子的风头,还让双腿比例更加完美。

丝绸材质的粉色礼服长裙,允儿穿起来美得简直上天了~~脚下选择了黑色高跟鞋搭配,头发随意扎起,温婉可人。

好了,欣赏完林允儿的穿衣搭配,觉得很棒吧?更多时尚关注爱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