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正文

个子矮怕什么?跟158CM的博主Natasha Goldenberg学穿衣

      ★★★ 编辑:Lily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6/5/23
导读:个子矮怕什么呢?只要掌握了穿衣搭配的技巧就可以,跟158CM的博主Natasha Goldenberg学穿搭吧,想必你一定会有所收获的。

还在苦恼着自己个子矮,却又不会穿衣搭配?如果真心不会,那么就来跟着时尚博主Natasha Goldenberg学学穿衣吧!!

穿衣NO.1:腰带系对,就显腿长

如果矮个子的女生想要显腿长,只要在买衣服的时候选择那些收腰位置在中腰以上的款式即可,如果说你穿着衣服是没有腰线或者腰身,那么则可以通过一条腰带来定位自己的腰线,像博主Natasha Goldenberg一样,腰带的为主提高一些,显腿长就会很明显。 >>>>>矮胖女生夏季学会这样穿衣搭配,分分钟变大咖!

穿衣NO.2:选择短款上衣,显腿长

前面说了一个矮个子想要显腿长,显高,除了利用腰带来提升之外,我们还可以选择穿短款的上衣,这样会给人产生一种腰下全是腿的错觉,短款上衣穿上一秒就帮你打造完美的身材比例,矮个子也要高的时候。

穿衣NO.3:穿上浅口鞋子,显腿长

什么?穿上浅口的鞋子也能显腿长?是的,你没有听错,这个真理在博主Natasha Goldenberg身上已经应验了,今年的流行的凉拖鞋,穿着露出脚踝最显腿长的。

穿衣NO.4:选择与鞋子同色的下装

矮个子的女生想要显高,首要的就是显腿长,除了上面三个技巧之外,还可以选择与鞋子同色的下装,这样显腿长的效果会更加好,看看博主Natasha Goldenberg的穿搭就知道。

穿衣NO.5:将上衣塞进裤子里

矮个子显高的关键就是提高腰线,如果腰线高了,下半身看起来修长了,这样很显腿长,所以时尚博主Natasha Goldenberg的在穿半身裙的时候,总是会把上衣塞进半身裙里,这样身材比例看起来很修长。

所以说,个子矮怕什么?主要会能掌握好穿衣搭配的技巧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