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服装搭配 > 正文

矮个子女生穿衣技巧 王子文剧中穿搭成典范

      ★★★ 编辑:Lily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6/11/3
导读:矮个子的女生应该怎么穿衣呢?下面一起进来看看王子文饰演的《如果蜗牛有爱情》剧中的穿搭,值得你参考参考呢!

电视剧《如果蜗牛有爱情》由王子文、王凯齐齐联手主演的,在剧中王子文身材娇小,但是穿衣打扮却很利落干练,一下子成为了很多娇小女生的穿衣典范,下面不妨跟着Lily的脚步进来看看,学习下。

$关键字展示:王子文 同款$

王子文穿搭1:这是王子文在《如果蜗牛有爱情》剧中的穿衣打扮,她的这身穿搭看起来很随性休闲,浅蓝色衬衫搭配白色阔腿裤,简单又舒适的装扮,有点居家的感觉,还蛮符合她的气质的。

王子文穿搭2:在剧中王子文可是有着不少这样类型的长外套,别看人家个子娇小,但是也能很好驾驭起这样的长外套,内搭白色短上衣,下面配上高腰的牛仔裤,这不,身材比例就一下子变得完美起来了。猜你还感兴趣>>>>这些明星的冬季穿搭真潮~值得一学!

王子文穿搭3:个子矮小的女生,穿起马甲也是很不错的,看看王子文剧中穿着的这件深蓝色马甲,也是长款版型的,西装款式剪裁,干练利落的范,浅蓝色长袖衬衫内搭,配上紧身裤和短靴,那是一个帅气呢~

王子文穿搭4:又是长版型的风衣外套,王子文对于驾驭这样的长外套可是轻车熟路,降温了刚好可以穿起的外套,内搭白衬衫和高腰牛仔裤,再配上一双马丁靴,要帅气有帅气,要身高也有!

王子文穿搭5:看完了王子文剧中的穿搭,再来看看她的这张街拍照,浅蓝色呢子长款呢子大衣,内搭毛衣和紧身裤,保暖又时尚,就算是身材矮小又咋样?人家王子文还不是照样穿起来了?

王子文穿搭6:这一张机场街拍照,也是休闲时尚十足的,红蓝格子长袖衬衫内搭印花T恤,下面配上高腰的牛仔短裤,一双短袜和厚底鞋轻松就搞定了整体的造型。

怎么样?矮小个子找到了自己的穿搭技巧了吗?跟着王子文学一定不会有错的啦!

(本文由Lily原创,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www.2liang.net/fus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