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女士服装 > 女裤 > 正文

宽松浅色背带裤引出减龄“风波”

      ★★ 编辑:Aries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7/5/11
导读:背带裤真的是超级减龄的单品,今天Aries带来的宽松浅色背带裤,看看优美你们喜欢的一款吧!

夏天又是穿各种背带裤扮嫩的时候啦~所以赶紧来看看Aries推荐的宽松浅色背带裤吧!

 01 宽松浅色背带裤

这款宽松浅色背带裤,宽宽松松的版型,非常的可爱加美腻!爱心型口袋让人有着无法拒绝的少女力,加上金属水钻的设计更显个性。 》》》》》》》》夏天就适合穿这些雪纺背带裤~

 (这样一款背带裤穿起来特别的休闲,而且很多身材的妹子都可以穿呢!)

$猜你喜欢:548141227007$

02 浅色直筒卷边背带短裤

浅色直筒卷边背带短裤,跟别的背带裤会有些不一样,就是它的后背设计很特别,穿起来肩带不容易掉,而且设计又俏皮。

(背带裤的裤脚是无锁边的,需要自己卷起来穿,这样不会太长,也穿得更加时尚好看)

$猜你喜欢:547187287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