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女士服装 > 女裤 > 阔腿裤 > 正文

牛仔阔腿背带裤,穿上秒变小女生

      ★★ 编辑:Aries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7/7/15
导读:跟着Aries来看看这期推荐的牛仔阔腿背带裤,穿上秒变小女生的首选!

背带裤减龄功力不用Aries多数想必妹子们都是知道的吧!下面我们来看看这些牛仔阔腿背带裤,穿上秒变小女生哟!

 1.宽松九分阔腿背带裤

价格:¥ 99.00

适用年龄: 18-24周岁

【时尚看点】:这款宽松九分阔腿背带裤,简单大方的前口袋,加上时髦的设计凸显时尚感,细吊带显得个性,还可以自由调节,蝴蝶结的腰带装饰带来甜美减龄的视觉效果。 >>>>>>>>>减龄背带裤,怎么穿都时尚不会腻!

$猜你喜欢:554489054105$

2.飘带牛仔背带裤

价格:¥139.00

适用年龄: 18-24周岁

【时尚看点】:让人眼前一亮的牛仔背带裤,整条裤子都是满满的个性不羁感,飘带的设计非常的抢眼,而裤子侧边的高开叉加上撞色的包边,让人看了怎么能不再回头!

$猜你喜欢:550481822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