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内衣迷人 > 内衣 > 正文

少女棉质背心内衣,呵护青春期的你

      ★★ 编辑:Aries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7/6/12
导读:处于青春发育期的少女们,选购的内衣就要以舒适、柔软为主,才能让你健康成长。

进入了青春期,女生们的胸部就可以发育了,所以在发育的阶段选购的内衣要柔软服帖,舒适性强这样才可以让你健康的发育成熟,来看看给你们推荐的少女棉质背心内衣吧!

 01 可调肩带少女背心内衣

这款可调肩带少女背心内衣,可以调节的肩带背心式,舒适的面料有海绵垫防止走光!清新自然的条纹,培养孩子适应文胸的习惯,蕾丝花边拼接,彰显少女的青春活力,增添一份天真童趣。 》》》》》》》》》》运动健身的时候运动内衣少不了!

$猜你喜欢:548203723150$

02 少女棉质背心内衣

时尚又舒适的少女棉质背心内衣,可拆卸的胸垫,便捷的设计,让您穿着放心,采用网格的面料,夏天清爽透气,采用弹性包边橡筋,穿着舒适自然。

$猜你喜欢:551074745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