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内衣迷人 > 内裤 > 男士内裤 > 正文

莫代尔男士内裤,这些款才够潮

      ★★ 编辑:Aries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7/6/16
导读:夏天炎热,男士们的贴身衣物也主要透气为主,给你们推荐的莫代尔男士内裤就挺值得入手的!

很多男士对于内裤都会有选择的讲究,下面带来的莫代尔男士内裤,这些款才歘得够潮而且还很舒适透气呢!

01 莫代尔男士内裤

价格:¥ 159.90

【时尚点评】:穿着十分舒适透气的莫代尔男士内裤,加大空间的裆部设计全方位自由舒展,无痕腰带设计,柔软不留勒痕,穿起来透气吸湿性更佳,始终保湿干爽,双层包边无勒痕更舒适, 》》》》》》》》》男士内裤的选择就是这些最佳!

$猜你喜欢:549960186013$

02 莫代尔冰丝男士内裤

价格:¥ 79.00

【时尚点评】:莫代尔冰丝男士内裤,透气性极好非常适合夏天,轻盈细腻的面料柔软舒适,吸湿性极高,裤子上的透气孔给你意想不到的清凉感,完全不用担心会闷汗。

$猜你喜欢:35307403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