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内衣迷人 > 内裤 > 女士内裤 > 正文

高腰女士内裤,收腹提臀更显苗条

      ★★ 编辑:Aries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7/5/27
导读:看看下面Aries给你们推荐的几款高腰女士内裤,上身收腹提臀更显苗条哦!

内裤通常我们都是穿足一天的,所以选择一款舒适美观的内裤很重要,如果不是需要搭配一些低腰的服装,Aries还是最极力推荐高腰的内裤,穿起来可以收腹提臀更显苗条!

 ----纯棉高腰女士内裤 NO.1----

【时尚点评】:这款纯棉高腰女士内裤,高腰的设计,防止小腹受凉,特别是在经期给你更多的呵护,棉质的裆部穿着透气吸汗,柔软的裤脚,质感贴合,精致锁边不会有勒痕,更自由舒适。 》》》》》》》》》呵护女性健康,从这些内裤开始~

$猜你喜欢:532881177216$

----蕾丝花边包臀内裤 NO.2----

【时尚点评】:美腻又性感的蕾丝花边包臀内裤,蕾丝花边花纹清洗,纹样美观,恰当的展示女性身体的性感,收束精致腰腹的高腰,可以让小腹收起来,给你带来显瘦的效果,双倍提拉臀部设计,不经意间塑造出蛮腰和翘臀。

$猜你喜欢:526998369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