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女士服装 > 裙子 > 半身裙 > 正文

绿碎花半身裙怎么搭配 小清新穿搭示范

      ★★★ 编辑:Lily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7/7/12
导读:绿碎花半身裙怎么搭配呢?感兴趣的菇凉们不妨跟随Lily的脚步进来看看,这些小清新穿搭值得你们借鉴呢!

碎花裙,一个被定义着清新、浪漫的单品,今天Lily就围绕着这个话题和大家聊聊绿色碎花半身裙怎么搭配,这些小清新的穿搭真心值得借鉴,相信总会有一款是你青睐的。

穿搭LOOK1:一款看起来就很美很仙气的半身裙,只要微微一个转身就美翻了,或优雅或活泼,穿上它简直美得不食人间烟火,不管你是身处南方还是北方,对于这种碎花半身裙都有合适的搭配方法,纯白色的T恤就是将这种小清新延续最好的方法。延伸阅读>>>>白色半身裙这样搭配美翻一整季!!

穿搭LOOK2:喜欢穿超短裙的菇凉们看过来!!绿碎花雪纺半身裙,炎热的夏季穿上很是舒适清凉,绿色的小碎花图案,满满的小清新,上身建议选择纯白色的t或者是雪纺衫都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