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女士服装 > 女裤 > 正文

自带减龄的排扣连体背带裤

      ★★ 编辑:Aries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7/7/10
导读:这期Aries带来的排扣连体背带裤,自带减龄的裤子,你们当然要入手装嫩一下啦!

背带裤可是自带减龄效果的,这期带来的时髦排扣连体背带裤,看看有没有你们喜欢的一款吧!

【排扣连体背带裤】

01 这款阔腿裤其实不单单只是一条裤子,它是一条连体的阔腿裤,这条裤子的设计整体简约大气,肩部是两条宽吊带不会过于的性感,反倒有一种正式感在里面。

 02 一字抹胸的设计可以更好的展现你的骨骼线条,两边我们专门设计了两个口袋,可以方便装一些手机和钥匙之类的小东西。 >>>>>>>>>>>>玩转减龄时髦范那就试试背带裤!

$猜你喜欢:553589081949$

【宽松排扣工装背带裤】

 01 很工装风的一款连体背带裤,宽松的阔腿裤版型,显瘦又时尚,简约的设计却让TA更加动人,增加设计感的同时,又彰显一种不羁的洒脱感。

 02 时尚排扣,腰带设计上身显气质,又hin减龄,版型简约大气, 减龄背带元素,彰显活力青春范。

$猜你喜欢:552915879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