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女士服装 > 女式t恤 > 正文

V领短袖T恤装扮时尚的魅力

      ★★ 编辑:Aries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7/8/8
导读:下面爱靓网带来的V领短袖T恤,装扮时尚的魅力就赶紧来上一件吧!

说到休闲的穿搭,怎么能少得了一件T恤呢?看看Aries这期给你们带来的V领短袖T恤吧!

 1.【V领露背T恤】

-------- 这件大V领露背T恤,简约而不简单,有一种性感少女的叛逆风格,这个露背的设计真的真的很抢眼,很性感呢! 》》》》》》》》》》比男友还要帅气的BF风T恤! 

-------- 而且后领就是一根将的包边带子,立马搭个黑色的bra,就可以hold住了,也是很基础百搭的一件T恤。

$猜你喜欢:546690063893$

2.【小V领短袖T恤】

 -------- 简单又不失特别的一件小T恤,穿起来浓浓的随意感,气质的深V领很修饰脸型,胸前一个小口袋装饰,简单洋气。

 -------- 竹节棉料子舒适度高,视觉效果很不错,常规版型不宽不紧不挑人,奶茶色柔和耐看,单穿或叠搭在连衣裙里都是不错的选择。

$猜你喜欢:552746204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