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女士服装 > 女裤 > 九分裤 > 正文

高腰开叉喇叭九分裤穿对更有复古感

      ★★ 编辑:Aries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8/3/27
导读:跟着Aries来看看这些高腰开叉喇叭九分裤,矮个子MM也能够轻松驾驭的喇叭裤!

喇叭裤复古回潮的势头,又一跃成为当下热宠的搭配单品,来看看有没有适合你们的一款,穿对了款式更能有复古感哦!

 1.【高腰开叉喇叭九分裤】

既能修饰腿型又没有束缚感的一款喇叭裤,穿上就有种不想脱下的感觉,不管搭配什么风格的上衣,立马就变的复古起来,前面有开叉设计上身效果非常好看。真心推荐的一条裤子,非常舒服的面料,厚实不透,162以上的妹子穿都是九分裤哦~版型非常显瘦显腿长。 >>>>>>>>>>>>九分裤小露脚踝穿得就是够时尚!

$猜你喜欢:547474101610$

2.【高腰开叉喇叭裤子】

做旧的浅色调牛仔裤带着一种复古风,高腰直筒的小宽松版型,上身显瘦显高不挑身材,而且还能修饰腿型的不完美。浅色的牛仔布给人干净清爽的视觉效果,侧开叉的小心机设计随着走动微露小腿,裤脚的毛边设计更是随性休闲风~

$猜你喜欢:555540081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