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女士服装 > 女式t恤 > 正文

bf风条纹长袖T恤助你成为潮人

      ★★★★ 编辑:Aries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7/8/12
导读:这期给你们带来的bf风条纹长袖T恤,成为帅气潮人那可得赶紧来上一件啦!

夏末初秋的季节,很多妹子都开始穿上了长袖衫,因为天气微凉了,所以一件长袖T恤就穿得刚刚好啦~看看这些bf风条纹长袖T恤助你成为潮人的必备哦!

 1.【横条纹长袖t恤】

这一款横条纹长袖t恤是棉质面料,舒适柔软不扎皮肤,版型宽松透气,让皮肤在凉风中尽情释放,不经意间抬手投足会偶尔秀出小蛮腰,吸湿、导热性极佳。  》》》》》》》》》》跟着学,条纹T恤就应该穿得不一样!

$猜你喜欢:553325481450$

2.【长袖条纹宽松T恤】

炎热的夏季一款冰丝防晒衫是少不了的,简约的设计,基本的圆领,时尚百搭,条纹的拼色设计,既时尚又张扬个性,上身舒适透气,衣身微微透视,穿起来很洋气让你更加美腻~

$猜你喜欢:554545426833$

3.【BF风学生长袖T恤】

BF风学生长袖T恤,宽松的版型包容性很大,百搭性是其他元素没法比拟的,宽松的版型大大的廓形可以把肉肉都给藏起来加上撞色条纹设计的视觉感,条纹也是细细的比起粗条纹,穿起来很文气。

$猜你喜欢:556341350169$

接下来内容更吸引》》》》》bf风条纹长袖T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