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内衣迷人 > 内衣 > 正文

2022年秋款女生半杯小胸加厚内衣

      ★★ 编辑:Aries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7/9/9
导读:这期推荐的2022年秋款女生半杯小胸加厚内衣,小胸妹子的福利,当然不能错过啦!

很多小胸的妹子在挑选内衣的时候就会感到特别的苦恼,总是找不到合适的,所以呢,Aries特意给你们带来的2017年秋款女生半杯小胸加厚内衣,一定有有适合你们的一款!

 01 小胸加厚内衣

 2017秋款女生半杯小胸加厚内衣,1/2的杯型更加适合小胸的妹子,上托美胸,搭配露肩装也毫无压力,可拆卸插垫,A杯也可以穿出饱满事业线,罩杯表面的蕾丝拼接,甜美的令人很是行动,内里面料时刻给予肌肤温柔的呵护。》》》》》》》》》》给你最舒适穿着的超薄无海绵内衣~

(这款透气棉质的文胸,边缘添加了镂空的蕾丝,温柔甜美诱惑得让人无法移开目光)

$猜你喜欢:551673332154$

02 加厚聚拢小胸内衣

颜色也是很美的一款加厚聚拢小胸内衣,薄款四角半杯款式新颖,深V领很适合搭配衬衫或者是深V的衣服,视觉上会想脸瘦,而浪漫的镂空蕾丝搭配无钢圈罩杯设计,浪漫味道。

(一款充满了欧式蕾丝风情的内衣,侧收副乳可以饱满聚拢胸部,后排三扣,穿着放牢固方便)

$猜你喜欢:557546944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