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正文

这个秋冬绿色正流行,穿对了“辣么”美!

      ★★★★ 编辑:Lily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7/10/14
导读:这个秋冬绿色正流行哟,你以为最难穿的绿色,其实只要穿对了就很美!别不信,跟着Lily的脚步去看看就知道了!

今年的流行色有很多,但是有一种颜色在很多人眼里都是最难驾驭的,可偏偏就成了最流行的颜色,它就是绿色,其实只要穿对了真心很美,不信就跟着Lily往下看吧!

Lily前几天看了一下杂志大片,却意外的被一片绿色惊艳到,虽然说绿色不太好驾驭,但是她们穿的这些绿色怎么可以辣么美?▼

你以为最难穿的绿色,其实正好成了今年秋冬最流行的颜色,Elie Saab Pre-Fall 2017 Fashion Show就将这种绿色大面积运用在时装上。▼

左:Mugler Pre-Fall 2017 Fashion Show

右:Valentino Resort 2018 Fashion Show

好啦,看了上面这些绿色时装,那么今年秋冬哪些绿色更值得我们挑选呢?穿哪种绿色才能美出“翔”?▼

【军绿色】

如果说要选择一种绿色,那么Lily一定会首选军绿色,因为这个军绿色是最能穿出酷酷的范了,大表姐前几天的衣服穿搭不就是很好的展示了一番么!延伸阅读>>>>这些粉色外套的搭配真的很少女范!

军绿色不仅好驾驭,而且还非常容易穿出帅气感,很多国外的明星都爱军绿色。

当军绿色和硬朗的单品搭配在一起,真心酷毙了,这个秋冬季节你不妨尝试下这样的穿法。

再来看一组秀场上的Look,它们对于军绿色的理解更是有新意,和娘气的单品组合,不仅帅,还很美!

左:Marchesa Notte Pre-Fall 2017 Fashion Show

右:Fendi Pre-Fall 2017 Fashion Show

$关键字展示:军绿色 外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