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女士服装 > 裙子 > 连衣裙 > 正文

碎花连衣裙搭配什么鞋?跟潮人们学一秒穿出时髦~~

      ★★★ 编辑:葳葳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7/10/22
导读:碎花连衣裙让人听到就很美了,飘逸感,浪漫感和时尚感统统聚集了,不如初冬季节就选择碎花连衣裙来凹造型吧,搭配不同的鞋子也有不同的亮点和时尚呢。

冷风出来,有飘逸的碎花连衣裙来映衬,让你这个初冬出街绝对是时髦,回头率百分百的,如果你觉得碎花裙穿衣会冷?NO,只要适当的搭配穿衣温暖和凹造型两不耽误呢,想要知道如何搭配的MM们,不妨往下看看这些碎花连衣裙搭配什么鞋子的穿搭法吧,有惊喜哦。》》》》》》延伸阅读:绿色碎花半身裙的穿搭技巧等你来撩~~

———碎花连衣裙+高跟鞋篇———

穿搭1、碎花连衣裙+红色高跟鞋

在随风吹拂的季节,不如来一款浪漫的碎花连衣裙单穿吧,完美的展现出女性很优雅的一面呢,有了鲜艳的红色高跟鞋,不止是拉长你身材穿出优雅气质,还提亮了整个造型的特色点,真的很女人呢。

穿搭2、碎花连衣裙+黑色高跟凉鞋

虽然天气已经渐渐变冷了,而爱美的MM们是绝对不会低头的呢,出街也要穿得美美哒,一条很秋天气息的碎花裙穿上,简直美呆了,搭配黑色高跟凉鞋,很显高挑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