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正文

肩宽肩厚怎么穿衣?穿对衣服显瘦不止一点点

      ★★★★ 编辑:Lily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7/10/20
导读:肩宽肩厚的妹纸怎么穿衣呢?其实只要穿对了衣服显瘦是很轻而易举的,别不行,跟着Lily往下看就知道!

对于肩宽肩厚的妹纸来说,冬天一不小心穿衣就成了灾难大片,的确,要是穿对衣服还好,穿错的话,那简直是...(剩下的自己领悟),为此,今天爱靓网Lily就要和大家说说肩宽肩厚的妹纸怎么穿衣了,穿对了衣服显瘦不止一点点。

其实Lily就是一个肩宽的妹纸....唉!说多都是泪呐~肩宽的悲伤又有谁能懂呢?感觉穿啥都觉得壮,不过在人前,Lily总会一副很自信的面孔,因为肩宽的妹纸可是天生的衣架子,驾驭那些大衣风衣可是气场凛凛,一出场,简直能把几条街的人比下去,呐呐...剩下的自己想象吧~~

说到这里,其实Lily也相信肩宽的缺点还是有大多数的妹纸,那要怎么办呐?不要着急,肩宽肩厚还是可以被拯救的,那就是在穿衣上下功夫,只要穿好了,就显瘦!延伸阅读>>>>冬天梨形身材最显瘦的穿衣搭配技巧!

因为Lily本人就是肩宽的妹纸,所以基本都不会去穿紧身的衣服,要不然,你们可以想象那个场面得有多壮观!!o(╥﹏╥)o,而且我还会选择九分长度的裤子,将偶的纤细脚踝露出,别问为啥,因为显瘦好吗!嗯嗯...穿对衣服肩宽的妹纸也可以做个瘦子,下面正式进入话题吧!▼

【肩宽篇】

要知道自己是否是肩宽的妹纸,首先可以测量下肩宽比例,一般正常女性的标准肩宽大概是身高的1/4,当然,还有另外一种说法就是胸围的一半减去4厘米,能明白不?

娱乐圈肩宽的代言人是小ma哥,小ma哥是谁?你自己想去...(灬°ω°灬) 从她出演《他来了请闭眼》就开始关注了,那个时候就觉得,她真是一个好清纯的姐姐啊,在剧中的时候她的衣品时好时坏,其实都是因为骨架大肩宽的原因,但现在人家可是知晓自己的缺点,懂得扬长避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