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正文

驼色适合什么肤色的人?穿对了显高级大气

      ★★★★ 编辑:Lily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7/10/25
导读:Hello各位菇凉们,今天爱靓网Lily要和大家分享一下驼色适合什么肤色的人,穿对了显高级、大气,有兴趣的可别错过下面的内容哦~~

冬天的逼近,想必很多菇凉们的衣橱都会备上那么几件毛衣、大衣单品,那么都是啥颜色的呢?最近呢,有很多街拍潮人都为驼色的单品疯狂,确实呢,寒冷的冬天,不管是驼色大衣还是毛衣,穿上都会有一种高级感,但问题是,驼色真的适合所有肤色的人吗?下面就跟随Lily的脚步去看看吧!

如果说你没有钱买上千、上万块购买名牌大衣,那么你一定必须要有一件高级的驼色大衣,那样子穿在身上会让你变得高级、大气。

当然了,这种驼色也是很多时尚圈明星达人备受宠爱的颜色之一!

就算是这样,还是有些小可爱要说,驼色虽然很百搭经典,但是穿起来很显黑、显老,不合适呐....

上课内容:驼色分为深驼色、浅驼色,其中驼色中灰调的多少直接决定了是否适合你的肤色,不同肤色的人,黑皮、粉皮白皮自然会有适合你的驼色系,虽然说是经典色,但还是需要按照自己的肤色来挑选!

要知道粉底液选错色号的话,那可要丑哭自己,更可况是衣服呢?弄清楚这些,那么接下来就要看看自己的肤色到底要买哪一种驼色,千万不要盲目种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