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服装搭配 > 女装搭配 > 冬装搭配 > 正文

毛呢大衣搭配什么鞋子?与黑色短靴最百搭~~

      ★★★ 编辑:葳葳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7/12/2
导读:冷飕飕的天气了,毛呢大衣就要从衣橱拿出来,那么如何进行搭配才能穿得好看呢?那么选择毛呢大衣搭配黑色短靴,进行小心机的技巧穿衣,让你这个冬天穿衣美腻!

毛呢大衣相信每个女生的衣橱里必备的单品了,如何才能穿出时尚look,那么本期的毛衣搭配秀是你不可错过的,那么毛呢大衣搭配什么鞋子好看呢?选择每个女生家里都有的黑色短靴就ok。》》》》》》延伸阅读:毛呢大衣搭配阔腿裤,这样穿显瘦又高挑!

黑色的毛呢大衣是很百搭的单品,内搭一件不规则的毛呢长裙,给你优雅的气质,造型真的很有范儿,搭配黑色的短靴,绑带式的设计,穿出你帅气的造型,想要出街穿得有范和帅气的话,那么就可以选择这样穿!

深蓝色的毛呢大衣,H型的廓形设计,轻松就能露出你的好身材,内搭牛仔裤,微卷裤脚露出黑色的短靴,能够达到视觉显高挑的效果,适合小个子妹子们穿呢,凹造型必备的流苏围巾,暖暖哒~~

黑色的毛呢大衣是最受欢迎的,有着温暖也不会穿衣臃肿的单品,中间有腰带搭配,即使是宽松的版型,也不需要担心会穿衣胖,简单将腰带打个结就能露出腰线显瘦了,下身选择黑色的短靴,同色系的穿搭法,零基础的妹子们也能穿衣美美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