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女士服装 > 女裤 > 正文

加厚小脚弹力牛仔裤瘦腿还保暖

      ★★ 编辑:Aries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7/11/9
导读:下面给你们带来的加厚小脚弹力牛仔裤,穿的不仅瘦腿还保暖,就不要错过了啦!

牛仔裤的材质在冬天穿难免有点冰凉不够保暖,但是Aries带来的加厚小脚弹力牛仔裤,让你们冬天爱美也能穿上牛仔裤啦!

 1.高腰显瘦小脚铅笔裤

保暖又显瘦的加厚小脚弹力牛仔裤,双节腰的设计收腰提臀,视觉塑造迷人的小翘臀,瘦腿的小脚设计,露出纤细的脚踝,让你大长腿突显出来,搭配高跟鞋更让比例完美~  》》》》》》》》》》》》》》铅笔牛仔裤这样穿准你让你时尚过人啦~

$关键字展示:高腰显瘦小脚铅笔裤$

2.深蓝色高腰弹力牛仔裤

穿着舒适又有修身提臀效果的深蓝色高腰弹力牛仔裤,别致的剪裁塑造美臀,提高后腰的设计让你坐蹲都不尴尬,内里加绒穿着非常的保暖,冬天也能穿上美丽的牛仔裤。

$关键字展示:深蓝色高腰弹力牛仔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