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女士服装 > 女裤 > 铅笔裤 > 正文

脚口开叉铅笔裤子,给你独有的潮流范

      ★★ 编辑:Aries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7/3/31
导读:有一种个性就叫做开叉裤子!看看这些脚口开叉铅笔裤子,能给你带来独有的潮流范!

春季瞎穿衣还不如正经穿!虽然气温在上升了,但是早晚还是又偏差,裤子依然是必备~来看看这些脚口开叉铅笔裤子,让你穿出独有的潮流范!!

---- NO.1----

【毛边开叉铅笔裤子】

时尚指数:★★★★

 >>>>>爱靓点评:欧美达人街拍潮范儿十足的铅笔裤子,毛边派or开叉派的设计,这款牛仔裤都是最钟情的选择,九分长度留下了一道潮流达人的气息~显瘦之余增添随意的时髦感。 》》》》》》》》》》》裤子穿来穿去,依然还是钟爱铅笔裤~

$猜你喜欢:545344815361$

---- NO.2----

【脚口开叉铅笔裤子】

时尚指数:★★★★★

>>>>>爱靓点评:这款裤子是基础的常规小脚牛仔裤,它是属于很耐看的越来越爱的那种, 脚口的开衩设计露出脚踝处, 适度裸露展现出腿部纤细的部分, 显瘦之余增添随意的时髦感, 有一定的弹力,容纳性还是可以的。

$猜你喜欢:547146004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