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女士服装 > 裙子 > 半身裙 > 正文

毛呢格子短款a字裙,冬天穿搭的绝配

      ★★ 编辑:Aries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7/11/11
导读:毛呢裙是冬天穿的,Aries带来的毛呢格子短款a字裙,看看有没有让你们喜欢的款式吧!

冬天依然喜欢穿裙子,那么就穿毛呢裙吧!穿的应季又温暖,赶紧来看看Aries带来的毛呢格子短款a字裙吧!

 1.包臀毛呢格子a字裙

这款包臀毛呢格子a字裙,黑蓝搭配的格子款式,穿着显腿长而且显瘦,面料很舒服冬天穿的就非常温暖啦~两个假口袋的设计,装饰裙身不显单调感,腰部的翻折设计更添个性,将上衣塞进去露出腰身就显得特别时尚啦! 》》》》》》》》》》》》超美的网纱A字裙,穿上你就是小仙女~

$关键字展示:包臀毛呢格子a字裙$

2.高腰a字包臀毛呢裙

一款简单的格子A字毛呢半身裙,高腰的裙长可以衬托你的好身材,不规则的贴片剪裁,增添裙子的设计感,腰带的装饰更是很有女神范呢,也带来显瘦的视觉效果呢!

$关键字展示:高腰a字包臀毛呢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