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服装搭配 > 女装搭配 > 冬装搭配 > 正文

绣花毛呢大衣怎么搭?6款最显瘦的美搭!

      ★★ 编辑:葳葳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7/12/4
导读:毛呢大衣是冬天最受欢迎的外套,没有之一,而它的魅力就在于时尚和温暖性兼并,绣花毛呢大衣的6款美搭,等你来撩。

这么冷的冬天,怎能没有毛呢大衣呢,绣花图案点缀的大衣,融入了时尚的中国风元素,最近因为维密也袭来一股流行的中国风,这几款绣花毛呢大衣显瘦的美搭,必学!》》》》》》延伸阅读:毛呢大衣配黑色短靴,和这个冬天最配!

蓝色绣花毛呢大衣+毛衣+阔腿裤

要穿就穿又自己风格的look,绣花毛呢大衣会显中国风时尚,而毛呢配阔腿裤这样穿,完美遮住你的腿部赘肉,美极了,袜子配黑色靴子,又多几分文艺女孩气质。

米色绣花毛呢大衣+绣花衬衫裙+淑女鞋

女孩还是斯文一些的挑花运会好很多,都说窈窕淑女,君子好逑,而米色的绣花毛呢大衣,内搭同样的绣花的衬衫裙,满满的复古气息,配上一对淑女鞋,整个淑女气质就穿出来了,还想露腿显瘦?可以选择配黑色打底袜,show美腿又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