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女士服装 > 女士外套 > 正文

黑色毛呢大衣内搭什么?跟着潮人学穿出街look~~

      ★★★ 编辑:葳葳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7/12/15
导读:冬天来了,毛呢大衣要穿起来了,黑色的毛呢大衣内搭什么?跟着这些潮人学穿搭,冬天就可以暖暖哒出街,也很时髦。

寒冷的天气,毛呢大衣要穿起来,百搭又时尚的黑色毛呢大衣成为了潮人们的宠爱,内搭什么单品才好看呢?往下继续看看,哪些潮人们的如何穿搭,跟着学穿衣,轻松就可以打造出时尚冬日look!》》》》》》》延伸阅读:阔腿裤和毛呢大衣配,遮肉显时尚look!

黑色毛呢大衣+圆领毛衣

超长款的黑色毛呢大衣,内搭一件圆领的毛衣,这样穿很百搭,也很温暖感,下身就选择一条很时尚的阔腿裤,穿出很文艺知性的look,这种长度的毛呢大衣,建议高挑身材的妹子选择,才可以将大衣的优点放大最大。

黑白配是很经典的组合,黑色的超长款毛呢大衣,高个子女生随意穿上都超有气场的,也很好看,内搭一件白色的圆脸毛衣,大衣就这样敞开穿,露出你的要腰身,超显好身材,分分钟秒杀女明星时尚look~~

学院风的黑色毛呢大衣的穿法,偏爱学生妹和减龄look的妹子可以选择这样穿,内搭白色的小蝴蝶结点缀的圆领毛衣,看着就很有青春活力感了,冬天穿出街下身就选择短裙和黑色打底袜,给你温暖,给你时尚l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