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服装搭配 > 女装搭配 > 冬装搭配 > 正文

腰粗女生冬季大衣搭配,一条腰带让你变瘦!

      ★★★ 编辑:葳葳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7/12/17
导读:不是每个人都拥有完美的身材,而微胖的,腰粗的妹子冬天如何穿衣搭配呢?本期就来跟大家说说腰粗女生冬季大衣的搭配,一条腰带就可以让你变瘦了。

冬天穿衣臃肿?那是因为你不会穿衣搭配,腰粗的妹子就要把你的腰线露出来,这样穿想胖都难呢,腰粗女生冬季大衣搭配技巧教大家,一条腰带就可以让你变瘦了,露出你的腰部,显好身材呢。》》》》》》》延伸阅读:要拯救水桶腰,这10种穿搭必学!

短款大衣▲

+喇叭裤

短款的毛呢大衣,是比较百搭的单品,所有身材穿都可以轻松hold得住,将腰带打个蝴蝶结露出腰部曲线,瞬间就有小蛮腰的既视感了,搭配黑色的喇叭裤,很时尚的裤子,粗腰妹子适合这样穿,超显瘦呢!

+小脚裤

小蓬蓬裙感的短款大衣,看着就小甜美可爱的感觉了,还是粉粉嫩嫩的颜色,就更时髦了,搭配灰色的小脚裤,完美修饰你的腿部曲线,搭配一条腰带露出腰线,隐藏你的粗腰,显高显瘦。

中长款大衣▲

+裙子

对于每天都要穿裙子的妹子来说,冬天也不可以止住对裙子的脚部,那么可以选择腰带中长款的毛呢大衣穿,腰带打个蝴蝶结露小蛮腰,内搭纱质的裙子,看着就很仙女气质了,脚部也别冷到哦,还是内搭黑色的打底袜来御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