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女士服装 > 正文

时尚蕾丝单品,带你领衔街头甜美风

      ★★★★ 编辑:Dora223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8/8/12
导读:所有加上蕾丝这种元素的服装,不可避免的都充满了甜美的感觉,喜欢这种风格的你,还不进来了解下?

蕾丝是甜美风格的代表,不论什么衣服,如果加上了柔软鲜艳的蕾丝,那么浓浓的公主甜美风就会迎面而来,让你有一身甜甜的装扮。

1.蕾丝连衣裙

连衣裙本来就是女孩子夏天最爱的选择,各种连衣裙穿在身上,能够凸显女孩子的柔美身材,不论是什么样的连衣裙,只要在袖口或者领口加上蕾丝,都能够让甜美的风格更上一层楼。

2.蕾丝花边牛仔裤

牛仔裤是十足的酷的代表,但是如果在牛仔裤的口袋,或者裤边上,点缀上甜美的蕾丝,那么浓郁的温柔还有甜美的风格都会扑面而来,蕾丝就是具有这样神奇的功效。

3.蕾丝吊带衫

清凉的吊带衫配上软软的蕾丝,将甜美与性感混合到了极致。蕾丝吊带衫也不再单调,不会显得过于的单薄,反而因为有了更多的点缀,让整件衣服看上去能够更有格调。这样即使是一件简单的吊带衫,再搭上牛仔短裤,这一身也是非常的亮眼。

4.蕾丝短袖上衣

短袖上衣是最为百搭的单品,夏天穿一件蕾丝的短袖上衣,再搭配一件裙子或者是裤子,是最常见的搭配了。蕾丝短袖上衣的甜美风格,让每个身着他的人,都能够变身成一个甜甜的小公主,行走在街头上,让人们对你更加的侧目。

5.蕾丝衬衫

说起来衬衫和蕾丝还是非常搭配的呢!有许多衬衫都喜欢在领口,还有袖口的位置装点上蕾丝,有的衬衫还喜欢在领口点缀一个蝴蝶结,这样衬衫的甜美风,就完美的呈现了出来。有许多小仙女喜欢选择这样的蕾丝衬衫,能够让自己的淑女气质展现得淋漓尽致。

6.蕾丝罩衫

罩衫是小仙女们去海边或者度假的时候必不可少的单品,清凉的吊带外面搭配上一件甜美柔软的蕾丝罩衫,实在是清纯又迷人。在灿烂的阳光下尽情释放青春的美好。

7.蕾丝一字领

一字领上衣是近几年最为流行的服装之一,略有性感的设计,将你白皙纤瘦的肩膀露出来,衣服结合甜美温柔的蕾丝花边,能够让你的柔美展现的更加迷人。

8.蕾丝边半身裙

半身裙是夏天非常好搭配的一种选择。许多款式的半身裙当中,蕾丝点缀的半身裙是非常亮眼的一道风景,有了蕾丝的点缀,半身裙变的异常甜美温柔起来。你会宛如行走在风中的精灵一样,微风一吹裙摆伴随着蕾丝花边飘起,让你的美丽随风绽放。

9.蕾丝边短裤

性感热辣的短裤,搭配上又温柔又可人的蕾丝边,又有了另外的一番风味。可爱的小女生一定不会错过这样的搭配,将蕾丝边的短裤穿在身上,让你的可爱和性感一同展现在众人的面前吧。

10.蕾丝边卫衣

卫衣似乎是街头风的一种代言词,宽松的卫衣穿在身上,是一种酷酷的感觉,但是将蕾丝边与这种酷炫的卫衣融合在一起,在设计当中带了一点点的甜蜜,让女孩子穿着卫衣也能够变得更加的可爱。

蕾丝边是可以点缀在任何一件衣服上的一种小小的巧思,会将女孩子的甜美充分的发挥出来,所以,当你有一件蕾丝边的衣服的时候,你就会变成一个非常甜美的小仙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