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女士服装 > 裙子 > 正文

炎炎夏日怎能缺少时髦的吊带裙呢?

      ★★ 编辑:Vera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8/8/22
导读:夏天快要过去了,赶紧穿吊带裙SHOW一把身材,要不然又要等明年罗!

不知你们曾否这样,出门前再三考虑穿搭什么衣服,结果总是选择最为舒服的那一套连吊带裙。因为吊带裙简单、凉快、舒服,轻轻松松便可打造夏天凹造型。

1、亮白色蛋糕裙

蛋糕裙以层层裙摆产生如水波浪一般的效果,青春可爱,偏甜美风。如以下这款蛋糕裙,简简单单的V领吊带露出美美的锁骨,再者搭配现下流行的绑带鞋,身材比例完美展现,妥妥的小公举。

2、经典小黑裙

看一下这款吊带连衣小黑裙,裙身为伞摆,收腰修饰臀部,拉长下身曲线,高贵大方。身材小巧的女生穿了精致时尚,身材修长的女生穿了优雅动人,身材丰腴的女生穿了性感低调。小黑裙简直不挑人穿,还可以随意搭配喜欢的小包和饰品,必须得安利呀!


3、绿色森林短裙

夏天同时是郊游的好时节,有谁不想穿着美美的出游啊!看这款简约的绿色吊带裙,颜色刚好与大自然美景互相映衬,仿佛行走在山野间的精灵一般,灵动活泼。

4、吊带青春短裙

轻快的黄色充满着希望和生机,在古代还是最高贵的颜色。这款黄色吊带裙,显肤白娇嫩,减龄可爱。想想身着黄色吊带裙的你,肯定能成为街道边最闪耀的那颗星,活力四射,青春美少女说的就是你哟!

5、格子文艺短裙

格子的衣服处处可见,想要打造不一样的视觉效果,就要到从细节出发。这款格子连衣短裙,搭配细吊带,女人味十足。与此同时,胸部加上绑带小设计,可以调节胸围使衣服更加贴合身材,量身定制一般,整体文艺复古,时尚抢眼。

吊带裙的款式成千上万,以上五款有没有拨动你的心弦呢!只有合适自己的才是最好的,看对眼了就下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