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女士服装 > 裙子 > 正文

春季随便一条蕾丝裙,就能撩倒一群人!

      ★★ 编辑:beauty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9/1/23
导读:春季穿裙子最适合不过了,那什么样的裙子能让你这个春季眼前一亮呢?当然蕾丝裙是首选啦~蕾丝裙很能体现小女人的柔美气质,没有哪个女人不爱的。正确选择一条蕾丝裙,不论作为点缀还是全身,都能穿出属于自己的女人味。

蕾丝款式越来越受女孩的喜欢,不管是衣服还是裙子,都要有一些蕾丝的点缀。既然蕾丝裙这么好看,赶紧来选上一款吧,让你这个春季美得妩媚动人。

1、蛋糕蕾丝裙

今年春季也会流行各种各样的仙女裙,就比如说这款蛋糕蕾丝裙,早在几年前就流行蛋糕裙了,现在加入很多时尚元素,也变得更加好看。白色总是给人纯真梦幻的感觉,超精致细腻的蕾丝诱惑无法抗拒,再加上蛋糕裙的设计,整条裙子就变得很有仙气。如果你想春季想要做一个小仙女,就选这一款蛋糕蕾丝裙哦。

2、名媛蕾丝裙

春季推荐一款不挑身材的名媛蕾丝裙,这条连衣裙既能满足你搭配忧虑,直接穿上去就可以气质满满,只要再搭配一双高跟鞋,这一身简单打扮完全就是名媛,给人带来了不一样的感觉。裙子上面还有碎花的设计,看起来很是少女,真是谁穿谁好看。

3、蕾丝套装裙

如果你想省去搭配的时间,可以直接入手一整套哦。推荐这款春季蕾丝套装裙,这条是适合身材比较高挑的小姐姐,有点肉肉的女生都不建议穿啦,因为它裙子的设计是包臀的,如果有肉肉的女生穿,会更显胖。这种就是适合瘦的女生穿,然后突出美感,显得超级有气质。简直就是高挑身材宝宝们的必备款,全身看起来又有了蕾丝连衣裙的温柔与性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