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服装搭配 > 女装搭配 > 秋装搭配 > 正文

2022秋冬新款女装穿搭 CHANEL2022秋冬款成衣系列

      ★★★ 编辑:美在爱靓网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20/8/18
导读:2022秋冬新款女装穿搭都有哪些?CHANEL 2022秋冬款成衣系列,可以看出这一届秋冬装把黑白演绎得淋漓尽致,今年主打骑士风格把时尚演绎淋漓尽致,其中可以发掘不少流行元素。

2020秋冬新款女装穿搭都有哪些?通过不同知名品牌秋冬新款可以看出,不同的品牌服饰都有自己鲜明的特色,但都能体现出今年特有的流行元素。

过膝长裙,气场十足

从CHANEL 2020秋冬高级成衣系列来看,可以看出这一届秋冬装把黑白色调为主题,不但体现女性的温柔优雅特点,还突出了现代、年轻、实用与理性的设计理念。

CHANEL 2020秋冬高级成衣系列,巧妙借用了男士服装的元素骑士服,运用在女装上,极具风格。其中骑士裤都是裤脚开口,搭配七里靴,把时尚演绎得淋漓尽致。

CHANEL 2020秋冬高级成衣系列,点睛之笔的服饰珠宝,经典logo、粗金属感链条、珍珠配饰高贵气质,气场十足。

除了骑士服的风格外,这一秋冬高级成衣系列中还可以发掘不少流行元素,今年大热的粉色和绿色,继续在秋冬系列中占据重要地位,经典的粉色和清新的淡绿色也是这次秋冬款的点睛之笔,带来一丝独特的女性柔和优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