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减肥美体 > 瘦身减肥 > 减肥食谱 > 正文

低卡路里的肉类有哪些

      ★★ 编辑:Audrey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20/5/1
导读:有些朋友是无肉不欢,那么,如果需要减肥的话,不能吃肉该怎么办呢?有哪些肉类是低卡路里的吗?

卡路里高的食物很容易导致发胖,而有些需要减肥的朋友只能吃低卡路里的食物了。但是,减肥也好,肉类还是需要吃一点的,低卡路里的肉类有哪些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低卡路里的肉类有哪些

一 比目鱼

低卡路里的比目鱼,是最适合减肥的朋友们吃了。比目鱼口感还非常的好且营养充足,比目鱼每磅的热量是360卡路里,肉类能有这么低的卡路里,也是不错哦。就算一日三餐吃比目鱼,也不会发胖哦。

二 兔肉

兔肉在日常生活中比较常见,兔肉的蛋白质非常多,不过脂肪量比较少。兔肉无论是清炒还是煲汤,都非常美味,减肥的朋友能吃兔肉也是非常满足了,也不用担心会发胖。兔肉中有着丰富的卵磷脂,胆固醇较少,是很适合肥胖人士食用的肉类食品。

三 瘦牛肉

牛肉是许多人爱吃的肉类,其中富含蛋白质和氨基酸,并且脂肪及胆固醇低。牛肉很适合胖人,血管硬化,高血压,糖尿病及冠心病等人食用。减肥中的朋友们每天吃一顿牛肉,是没有问题的哈!

四 火鸡

减肥的朋友们可以吃火鸡,但一定要去皮哦,鸡皮的热量就很高。单纯只吃火鸡肉的话,只有50卡路里,简直比米饭还低呢!去皮的火鸡虽然肉粗,但也是胖人的最佳低卡路里肉类,更是理想的瘦身食物。

五 瘦猪肉

猪肉就是每家每户日常都会吃到的肉类,瘦猪肉是适合胖人吃的,属于低卡路里肉类。瘦猪肉蛋白质高,但脂肪含量超低,经过高温炖煮后,脂肪含量要更低一些呢。减肥的朋友最好吃纯瘦猪肉,有一点肥的也别吃哦~

这些食物热量超高,最好少吃!

身体肥胖和体内的热量及脂肪有很大关系,想要减肥,必须从拒绝高热量食物开始。那么,哪些食物热量超高呢?

1.饼干:饼干是日常零食,许多朋友肚子饿了都会吃几块饼干来垫肚子。但是,饼干的热量真是高到吓人,正在减肥的朋友最好别吃!

2.薯条:薯条是非常受欢迎的食物,尤其是年轻人群。但是,薯条的卡路里也很高,经过油炸的一小包薯条,热量相当于两个汉堡。如果你吃完薯条再吃汉堡,这样的你想不胖都难~

3.泡面:泡面也是很多年轻人爱吃的食物,但泡面这种膨化食品热量很高。想要减肥,远离泡面!

4.油条:中国人的早餐里一般都有油条,但,油条和薯条一样同样是高卡路里食物。一根油条大概有220卡路里,每天吃的话很容易让你长胖。

5.巧克力:巧克力也是一种高热量食物,这是减肥人士不敢触碰的零食。吃太多巧克力还会影响肠胃吸收,导致能量堆积,这样一来你要减肥就更难了。

好了,以上介绍的关于低卡路里及高热量的食物等内容就到这里了,希望能帮助到你,非常谢谢大家的阅读及对爱靓网Audrey的支持!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cn/jians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