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减肥美体 > 瘦身减肥 > 局部减肥 > 正文

梨形身材怎么减下半身?梨形身材是不是天生的?

      ★★ 编辑:Tiramisu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20/7/24
导读:梨形身材最明显的特点就是下半身比较胖,那这种体型该怎么减下半身呢?

对于梨形身材来说,最大的苦恼就是下半身肥胖,因此上下半身看起来很不协调,所以很多梨形身材的人都想减肥下半身。

一.梨形身材怎么减下半身?

01.大量快步走

梨形身材的人如果跑步的方式不对,很容易让下半身变得更加不协调,因此在日常中可以用大量快步走大当做有氧运动,建议每天保持走一万步左右,走的时候保持脚跟要先着地,这样的瘦腿效果才是最好的,大量快步走完还要记得给腿部拉拉筋,舒缓。

02.运动穿着爆汗裤

梨形身材的下半身比较胖,因此在运动的时候建议穿着爆汗裤,既能加速下半身代谢,还可以起到瘦腿的效果,但爆汗裤的质量一定要选好了,不透气太闷的不行。

03.交替弓步跳

交替弓步跳这个动作应该很多人都知道,一个箭步蹲,往上跳,然后下一个箭步蹲,让腿部得到完全伸展,这样不仅可以减下半身的脂肪,还可以让臀部的脂肪变得更加结实有弹性。

04.相扑式深蹲

双手抱着杠铃一起做负重的动作,然后上下做相扑式深蹲,在起身的时候记得收紧臀部的肌肉,这个动作看似简单,但是做起来有一定的难度,它对瘦下半身很有效果,尤其是梨形身材下身胖的问题。

二.梨形身材是不是天生的?

梨形身材有部分因素是天生遗传的,但是也有部分因素是在后天中自己一些不正当的行为动作造成的,如果一个人在日常生活中经常跷二郎腿或者是长时间的久坐不动等,那么时间久了都会导致出现梨形身材,所以我们一定要保持正确的生活习惯。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cn/jians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