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医学美容 > 吸脂减肥 > 脸部抽脂 > 正文

脸部吸脂注意事项谋求更好的瘦脸效果

      ★★★ 编辑:tansy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2/12/20
导读:脸部吸脂的必须要注意不能再经期手术、不能带病手术以及手术后不能沾水等事项,这对吸脂的效果以及安全都是非常重要的。

脸部吸脂手术,是当今爱美女性普及的一个瘦脸方法,做脸部吸脂的时候要注意手术前的饮食以及手术后的清洁等事项。

注意避免在经期做脸部吸脂

女性朋友们应当要注意避免在月经期间来做这个脸部吸脂手术,因为女性在这个期间身体免疫力较差,会热别容易感染病毒,在这个时候对任何部位开刀都不利,所以要注意错开经期做吸脂手术。

注意做脸部吸脂手术前的饮食禁忌

在做脸部吸脂手术前一星期内注意不能吸烟喝酒以及吃一些能够影响血小板的药物,而在手术前的8小时内不能进食任何东西。

注意不能带病进行脸部吸脂手术

对于带有结膜炎或者是眼部四周、脸部其他位置的一些炎症疾病的人,必须要暂缓手术,注意不能带病进行,否则不但会影响脸部吸脂的效果,还可能会对身上的其他疾病造成严重影响。

注意脸部吸脂手术后一周不能沾水

在做完脸部吸脂手术之后,开刀的位置要注意,必须保证在一星期内不能沾水,不然会引起伤口的感染发炎,严重的话会一发启发的并发症。

注意脸部吸脂手术后的清洁

做完了脸部吸脂手术,就要十分注意切口处的清洁啦,如果在切口处出现一些血痂或者是其他的分泌物时,可以采用消毒盐水来擦拭干净,这样就可以避免污浊的东西在伤口处四处传播对于伤口的愈合速度,也会更快。

(图片id:40632240,脸部吸脂的注意事项)

脸部吸脂手术前不吃影响血小板的药物,手术后伤口不能碰水,这些都是上文中介绍的脸部吸脂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