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医学美容 > 吸脂减肥 > 脸部抽脂 > 正文

简单介绍脸部吸脂的方法及优势点评

      ★★★ 编辑:tansy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2/12/21
导读:脸部吸脂有超声共振、马达振动以及负压器吸脂等方法,而它们的优势分别是精准、不留疤痕以及永不反弹。

胖脸的妞妞们,不妨可以尝试一下本文中给大家简单介绍的超声共振等方法来帮助脸部吸脂哦,效果超强。

脸部吸脂方法及优势1:超声共振吸脂&精准

脸部吸脂的方法可以采用比较先进的超声共振来达到,其是通过使用超声波装置来达到共振的效果,超声共振吸脂的优势是可以精准到某个特定的位置,可以快速地溶解脂肪细胞,从而让脂肪随着新陈代谢而排出体外。

脸部吸脂方法及优势2:马达振动吸脂&不留疤痕

马达振动吸脂也是脸部吸脂的一个方法,马达吸脂其实就是通过电力来使马达的转动而带起对脸部的振动,从而达到一定的吸脂效果,此吸脂方法的优势在于整个手术过程非常简单,而且手术后不会留下疤痕,吸脂的效果也超强还不会对身体其他部位造成印象。

脸部吸脂方法及优势3:负压器吸脂&永不反弹

脸部吸脂可以借助负压器,在脸皮上开个小口放进去,把脸部的脂肪通过负压器来慢慢吸出脂肪,通过负压的吸引会令脸部体型变得更加协调完美,此吸脂方法的优质就在于其可以强效紧致肌肤,而且方法科学安全,同时也不会反弹。

(图片id:41512662,脸部吸脂的方法及优势点评)

精准、不留疤痕以及永不反弹,这些优势就是出自上文中介绍的这几个脸部吸脂方法的麾下,你也来试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