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医学美容 > 吸脂减肥 > 脸部抽脂 > 正文

脸部抽脂手术前的注意事项揭晓

      ★★★ 编辑:lisa_z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3/2/4
导读:我们一般都说到脸部抽脂手术后的护理,但手术前的注意事项,也必须要知道。

无论何时、何地,只要几个女人一起,减肥永远是她们永恒的话题,最近,脸部抽脂的话题再次疯狂,但脸部抽脂手术前的注意事项,不可不知。

更多脸部抽脂文章,请直接点击:

5个脸部抽脂可能留下的后遗症

脸部抽脂危害先知奠定抽脂心态

清楚脸部吸脂的过程做到安心瘦脸

注意事项1:不能服用阿斯匹林

脸部抽脂手术前两个星期之内,都不能吃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因为阿斯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这样会影响脸部抽脂手术的正常进行。

注意事项2:手术前要确保身体健康

在进行脸部抽脂手术之前,一定要确保身体健康,没有任何的传染性疾病,或者其他的身体炎症,这样才能进行脸部抽脂手术。

注意事项3:避开特殊时期

脸部抽脂手术之前,一定不要化妆,而且要避开月经期、怀孕期或妊娠期,在这些情况下都是不能进行脸部抽脂

注意事项4:高血压和糖尿病须告知病情

如果患有高血压和糖尿病的患者,在进行脸部抽脂手术之前,一定要在初诊时告诉医生真实的病情,以便医生好做适合你的抽脂手术方案。

(图片id:13281749,脸部抽脂前的注意事项)

亲们,以上就是脸部抽脂手术之前的注意事项,准备做手术的朋友一定要注意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