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宝宝健康 > 宝宝护理 > 正文

教你冬季新生婴儿正确的喂养方法(第2页)

      ★★ 编辑:葳葳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7/11/23
导读:刚刚出生的宝宝是很难带的,本期教你冬季新生婴儿正确的喂养方法,着手护理好新生宝宝,健康成长。

5、喂奶时间

喂奶的时间不能间隔太长,会导致宝宝的血糖下降,容易让宝宝养分不良,要清除了解自己宝宝每天喝牛奶的量,把握好喂养的次数和量,才是最科学的喂养方法,如果新手妈妈不了解的情况下,就要多观察宝宝的来进行喂奶了。

(图片ID:39482488  婴儿的喂养方法)

在喂养方法还有很多需要注意到的地方。

1.新生儿都是很爱哭啼的,并不是每一次的哭泣都是饿,要先检查一下尿布是不是湿了,身体有没有哪里不舒服,有没有肚子疼或者鼻子不通等等的状况。

2.吃奶次数过多也要注意了,是不是喂奶的姿势不正确,是不是母乳不足等等的原因。

3.婴儿醒的时候比较少,睡得多,一样要给孩子喂奶,有很多宝宝都是喜欢睡着吃奶的,而不是病态。

除了喂养方法,还要有其他的问题,比如怎么穿衣?特别是对于寒冷的冬天,带新生儿尤其有注意到保暖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