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宝宝健康 > 宝宝护理 > 正文

教你冬季新生婴儿正确的喂养方法(第3页)

      ★★ 编辑:葳葳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7/11/23
导读:刚刚出生的宝宝是很难带的,本期教你冬季新生婴儿正确的喂养方法,着手护理好新生宝宝,健康成长。

【内衣】

1、要宣誓一套很适度和透气的保暖内衣,纯棉的材质,吸汗很好,还能达到保温。

2、南方就要选择比较温暖的一套纯棉内衣,北方就选择纯棉夹棉花的内衣

【毛衣】

1、松紧适度的毛衣,建议选择羊绒线的毛衣,不太厚,穿衣也保暖。

2、南方是比较温暖的,就直接套外套就可以,北方比较冷,选择厚实的毛线毛衣。

(图片ID:38033599  婴儿的喂养方法)

【外套】

1、避免冷到宝宝腰部,可以选择连体的衣物,上身要穿厚实的问题,有带风吹比较冷的时候,就要选择有厚度的。

2、南方的气候很温暖,要随意带有一件厚薄的外套,切忌捂得太紧,要让身体透透气。

学会了冬季新生婴儿正确的喂养方法,好好护理你的宝宝吧!

(本篇文章由葳葳原创,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www.2liang.net/BabyHeal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