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儿童教育 > 少儿舞蹈 > 正文

市少年宫少儿舞蹈表演舞出自信

       编辑:物物 | 来源:爱靓网亲子频道 | 时间:2008/11/26
导读:市少年宫小朋友舞蹈表演舞出自信

1月13日下午3点,在市青少年宫前的广场上,一群群孩子随着音乐翩翩起舞,市少年宫舞蹈班2006年度期末汇报表演开始了。

(图片ID37295574,舞蹈表演

据舞蹈班负责人谢君丽老师介绍,这次汇报表演一共是来自10个班的小朋友,有民族民间舞蹈班的,舞蹈考级班的,拉丁舞班的,街舞班的等,将近200人,年龄最小的才4岁,最大的是12岁,本次汇报演出共有13个节目。 

小朋友甜甜,今年才6岁,她兴奋地说:“老师说我们穿上绿色的裙子,我们就是小草了,马上就到我们上台了,我们表演的是小草从地上钻出来,然后发芽和长大。”跳踢踏舞的丽丽激动地说:“我希望赶紧到我们表演了,我还从来没有上台表演过呢,心里嘭嘭直跳,为了鼓励我,我们家爷爷奶奶,爸爸妈妈都来了。”一个5岁的小朋友很着急地跑到老师面前:“老师,怎么还不到我跳呀?” 

家长王女士拿着DV,在台上的孩子跑到哪,她就跟到哪,繁忙了一阵过后,她说:“我女儿上了一个学期的舞蹈课,今天正式演出,总要留个纪念嘛。我女儿以前胆子很小,性格也内向,让她来学学舞蹈,放开自己,她今天能在这么多人面前表演,看起来很自信,我觉得已经很不错了。”

市民李小姐说:“我以后的女儿也让她学舞蹈,今天看了那么多小朋友的表演,尤其是穿绿裙子的那群小孩,他们在台上的表演真是让我觉得小女孩的可爱,小小年纪,个个都那么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