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儿童教育 > 儿童画画 > 正文

儿童学画画先学什么 从简单形状学起(第3页)

      ★★ 编辑:kane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7/2/21
导读:儿童学画画先学什么好,刚开始孩子可以学简单的形状,把自己对事物的认识画出来,可有利于智力的发展,学的画画方面广,这样可以知道自己所擅长和爱好是什么。

在孩子学画画的过程,家长也要耐心引导。

如何引导孩子学画画

1、给予孩子肯定,鼓励和赞扬

当孩子学画画时候,不要从大人的角度来看,要鼓励孩子大胆画画,多鼓励和表扬孩子,他们会有自信。

2、和孩子多沟通,丰富孩子的画面

画画时候要多交流,鼓励孩子说出的自己的看法,当孩子画画没有头绪,可以引导孩子,鼓励他们用自己的积累知识,丰富画面。

4、尊重孩子

让孩子有自己的个性和喜好,画画时候,不要指点孩子画画的颜色和图案,让孩子有自己画画风格,体验画画乐趣,尊重孩子,不要拿其它作品作比较。

5、多引导,示范,不要照抄

在学画画时候,让孩子根据自己的想法画出来,有自己特色,不用照画,有自己的创意也会很好。

(图片ID:44632140,儿童学画画先学什么)

当孩子开始学画画的时候,可以让孩子有兴趣去画,鼓励孩子,画出有自己特色的画。

(本篇文章由kane原创,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www.2liang.net/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