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妈妈孕期 > 流产 > 正文

流产后吃什么食物补身体好(第2页)

      ★★ 编辑:kane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7/2/9
导读:流产是对女士的身体造成一定的伤害,这时候一定要给身体补充营养,那么吃什么食物补身体好呢。

流产后禁忌吃的食物

1、流产后禁忌烟酒,这是不利于子宫内膜的修复,长期的荫道流血还会有感染,造成其它的妇科疾病。

2、流产后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这会加重流血问题,吃油炸食物会使口干和便秘问题加重。

3、不要吃坚硬的食物,流产后也不要吃生冷食物,特别是脾胃功能不好的女士,寒凉食物会伤害脾胃,不利于消化。

4、油腻的食物不要食用,如肥猪肉,动物脂肪等,流产的胃张力和肠蠕动减弱,容易消化不良。

5、流产以后也不可以吃螃蟹,田螺等寒性食物,这些是不不利于身体恢复,流产是食用温补食物。

(图片ID:39577332,流产后吃什么补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