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豪放小S私下是礼教妈妈,吴佩慈大S说“贱”字遭瞪眼

      ★★★ 编辑:小jiao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3/7/2
导读:主持《康熙来了》的豪放女小S,一直都采用搞怪、恶搞风味闻名台湾、大陆综艺圈。但是屏幕上豪放不羁的小S徐熙娣,私下却是要求礼教妈妈。

6月28号小s徐熙娣出席北京的Joie新品发布会,当天辣妈小S身穿紧身红色连衣裙,在发布会期间,小S与男模互动,豪放扭腰秀事业线,还不忘抽男模油水!



发布会结束后,小s接受采访,说到虽然自己如此豪放,但是私底下是礼教妈妈,在女儿面前甚至连一个“贱”字都不敢讲,就是怕女儿学,曾经吴佩慈和大S来到她家,在小s女儿旁边聊天的时候,说到了“贱”,遭到了小s怒瞪!!吴佩慈和大S立马意识到自己的错误,还进行了道歉!

(看眼神)

记者问:是否要博第四胎是男孩

小s说:现在的性生活很幸福,不想打破现在的和谐,而且现在的三个女儿已经让她很头疼了!

爆料:大s气小s,为什么随便做都能有?

在记者问答会上,小s还爆料,大s曾经气她,为什么和许雅钧随便做都能有,而自己一直都怀不上。

(你那眼神!!


小s安慰:不要压力那么大,有时间多做做。

大s说:多做,不就会分散那个“果粒”(小s用果粒代替,⊙﹏⊙b汗了)吗?

小s:对哦,会少,但是没关系拉!!慢慢来,会有的!(依旧不忘恶搞本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