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曝好声音女学员私照,发型和搭配都很爱靓

      ★★★ 编辑:忧单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3/7/19
导读:顶着第一季的光环,《中国好声音》第二季的在万众期待下热烈开播,观众对于好声音女学员的也很关注,今天给大家带来第一季与第二季备受关注女学员的私照哦。

《中国好声音》不仅是一个比唱功的舞台,其中女学员的穿衣打扮也受到了观众的关注,好声音女学员私底下又是如何穿着的呢?大家先来看正在热播的第二季女学员照片:

第一位、刘倩



在台上的刘倩霸气十足



刘倩私照甜美清纯

刘倩首位好声音学员华丽回归,当晚她以一身橙红的装扮,加上惊艳四座的唱功,清纯可人带有四分像刘诗诗的靓丽形象一夜之间爆红,没有错,刘倩就是一位追求时尚的时尚达人,她的私底照无比清纯亮丽,一头柔顺微卷的发型自然散下,一件深蓝菱角间白,领口处与衣服下摆都带有暖色调点缀,整体搭配不失色却又不低调,给人整体感觉倍感舒适大方,时尚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