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叶玮庭被淘汰称不再参加中国比赛

      ★★★ 编辑:笔墨书香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3/9/14
导读:叶玮庭参加《中国好声音》在导师考核级不敌李秋泽,被淘汰,而后面称不再参加中国的比赛。

叶玮庭在参加《中国好声音》时自我介绍时说到“来自中国台北屏东区”遭到台湾地区的网友倒批,而被淘汰后称不会再参加中国比赛,再次引发大陆网民的嘲讽。

在参加《中国好声音》海选时,叶玮庭演唱大胆热情的《好胆你就来》而最终加入了张惠妹的队伍里,而她这次也引起了台湾地区的民众对她的批评,就是因为叶玮庭在自我介绍时说到“来自中国台北屏东区”。

待海选结束进入导师考核阶段,叶玮庭和李秋泽共同演译改编成嘻哈风《最炫民族风》,而李秋泽一向都是唱开这类风格的音乐,自然不成问题,而叶玮庭则表示一般,最终被淘汰出局。

叶玮庭出席《华人星光大道》

据悉被淘汰的的叶玮庭在出席《华人星光大道》里直言不再参加中国的比赛,并且说到上次因自我介绍被家乡人民骂让她很难过,虽然好声音剧组并没有明文要求她要怎么介绍家乡,但也要求她说话要婉转。而她更是指出参加中国节目的限制很多,如不能笑得太大声,以免让比赛成为综艺节目;不能佩戴十字项链和佛光珠等。叶玮庭还说道:“内地参赛选手喜欢保留实力,有时候他们在彩排时和现场演唱完全是不一样的,让我觉得在台湾唱歌是件很幸福的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