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韩庚最新“女友”竟是队友金希澈

      ★★★ 编辑:笔墨书香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3/10/10
导读:韩庚自回国以来感情问题备受关注,而最近微博上热传韩庚的最新女友是前任职团队Super Junior队友金希澈。

最近新浪微博上正在热议韩庚最新女友事件,传韩庚的最新女友竟然是队友金希澈,是这样吗?

韩庚和金希澈的关系:







喜欢扮女装的金希澈

韩庚在19岁那年便自己前往韩国SM公司开始练习生生涯,在2005年11月正式以Super Junior团队正式出道,而Super Junior一出道便受到各方的关注,而韩庚作为队里唯一一位中国成员就更受到关注了,而在Super Junior团队里和韩庚最好的就是金希澈,他们不仅在台上的互动十分配合自然,而且有报道称在私底下韩庚也是十分照顾金希澈,只要他说饿了想吃炒饭,韩庚就会马上弄给他吃等等。





有网友整理出两人暖味的迹像

大家同样也知道韩庚早已从Super Junior团队解约回国,那为什么现在才爆出韩庚和金希澈的消息呢?原来金希澈在微博称要来中国了,加上金希澈和韩庚之前一度甜蜜无比的合照和金希澈超喜欢扮女装,于是韩庚最新的女友是金希澈的消息就在网上越传越猛烈了,更有网友称:“终于知道韩庚为什么在国内一直不找女友的原因了!”。

当然这一切都只是传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