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韩庚向SM公司提出解约的原因

      ★★★ 编辑:笔墨书香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3/10/18
导读:韩庚是韩国首个出道的中国艺人,但他在2010年12月底向首尔法院提出与SM解约,而韩庚为什么会从SM公司解约呢?

韩庚本来作为韩国首位发展的中国人,受到的关注度本来就很高,而他却在组合宣传期结束的第二天便毫无预料便向宣布宣出经纪公司。

选择回国的韩庚并没有向媒体透露他解约的原因,引发了不少媒体的猜测,但有韩庚的经纪人和朋友孙乐通过和韩庚接触,得出韩庚解约的原因。

原因一:面具事件

在韩庚刚出道开始,主要是2005年底和2006年初这段时间,因为韩国政府有决策不让外国人在媒体面前露脸,所以韩庚不得已佩戴面具演出,并且只可以在选择好的几家媒体出镜,这种行为明显就是对韩庚个人造成了歧视和侮辱。

原因二:不公平对待韩庚家人

在2008年11月22日,SJ团队在中国上海大舞台举行演唱会,韩国的家人被安排到主席台,而韩庚的家人则被安排在舞台最角落的位置。最后透过力争后才得以安排到主席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