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维尼夫妇宋茜尼坤微博“传情”粉丝骚动

      ★★★ 编辑:洛妍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4/2/22
导读:“维尼夫妇“宋茜和尼坤是《我们结婚了》史上最长时间也是最受欢迎的一对假想夫妻,这对荧幕上的金童玉女,节目外也是频繁互动,暧昧指数爆表,不禁让人浮想联翩两人假戏真做。

“维尼夫妇”宋茜和尼坤是《我们结婚了》节目中是史上最长时间也是最受欢迎的一对假想夫妻,宋茜和尼坤这对荧幕上的金童玉女,两人除了在节目中感情甚好,节目外也是频繁互动,暧昧指数爆表,不禁让人浮想联翩两人假戏真做。

来自中国青岛的姑娘宋茜和来自泰国的帅哥尼坤同在异乡韩国发展,两人因为《我们结婚了》开展了一段甜蜜的“跨国恋”,宋茜和尼坤在节目中“真情流露”的表现虏获了众多观众的心,2011年8月,两人结束了一年零三个月的假想夫妻生活,在接受采访时,尼坤表示有时候真的连自己也分不清真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