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靓照 > 正文

吴亦凡宋慧乔在韩男女神,在中国惨变屌丝

      ★★★ 编辑:笔墨书香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4/10/22
导读:在国内能掀起一股哈韩风潮,最主要的原因感觉韩星高大上,但当美丽帅气的韩星一旦进入中国,那模样相差可不是一般大哦。

国人总是隐隐约约感觉到韩国明星的高大上,不管是男女明星都给人一种惊艳四座的距离感,当有一天,这位男女神来到中国了,你瞬间会有一种男神变屌丝的感觉。

李多海:

李多海凭借多次整容,其容貌方面自然出众,她在韩剧当中的每一个造型,每一款衣服都能成为淘宝热卖款。

李多海曾来中国与李易峰拍摄《爱的蜜方》,说实话,她在剧中的造型还是很“韩国”的,服装搭配方面也不是很差。

只是感觉她和李易峰搭配在一起,感觉就怪怪的哦!呵呵,特别是李易峰身上穿的那件校服配搭配牛仔裤,感觉就像高中生啦。